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y : スポンサー広告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夜遊SB

Category : 口 水 話
昨晚去夜遊SB啦,回家時都11點半了,爹媽很瘋狂,我很無奈。 ╮(╯▽╰)╭
本想來個看圖少說話的,但是鑒於時間太倉促(其實照片放家裡了,現在在上班|||),我就先來描述下有趣的點吧!

5點開始入場SB園,當時天空下著很噁心很噁心的小雨(密度及其高),於是我懶得打傘,直接戴著帽子就走了。大~~~概是下雨人少的關係,排隊安檢什麽的沒有,很快就入園了。到了SB軸還以為能避雨呢,口丕,全是漏風漏雨的假象!我最討厭那黏糊糊的雨了!所以,要想在人少的時候逛,必須要付出點代價。 OTL

逛的第一個館……忘了,反正是東南亞的,瞄了幾眼就走了。一股特別的檀香味,木頭雕刻什麽的很有愛!(很符合我喜歡小細節的STYLE~)

接下來是韓國館。喵了個咪的,排隊!我估計下來,排了應該有1小時吧,不過韓國館很貼心的在館內排隊時有好玩的視頻機器,我喜歡~到6點時還有表演,可以一邊排隊一邊看看,不錯滴!

排隊時前面兩個比利時BOY很可愛,笑死我和我媽了。因為他們前面一女的撐的傘的傘尖尖老是戳到他們其中一個(A)的臉,於是A的表情超好玩,還時不時用手指尖尖戳那傘的尖尖,哈哈哈哈!!!於是我很自覺地把傘舉高點,因為我怕戳到人家後腦勺。 ╮(╯▽╰)╭

後來我媽跟我講說,A老是在瞄我(可能是我媽一直盯人家看的緣故吧|||)。媽咪說那人一直一直一直在瞄我,媽咪啊,瞄就瞄嘛,要是給你個洋女婿你接不接受啦!(我自己都不能接受……)不過那兩個比利時BOY真的長得還不錯吶,就是鬍子……有點密|||||

於是進韓國館啦,電影不錯看,等候時的電視播放也不錯看,韓國偶像和動畫的結合出品,我喜歡的STYLE!

接下去就是日本館了,排隊又是1小時!喵了個咪咪!總之看下來就是高科技啊高科技,我哪個都想要!Canon相機、i-real、液晶墻、機器人……有錢淫啊(不是我啊)~~~

隨後就去了C區歐洲館。到那裡時已經9點多了,看了波蘭館,排隊時(還好只排了10分鐘)問那個類似保安、控制排隊人數的BOY哪個館最好看,BOY說國館,不過9點半就停止排隊了。喵了個咪咪咪啊!還有10分鐘呀!我們以衝刺的速度5分鐘內解決掉了波蘭館(說實話確實也沒什麽好看的,索道也關門了|||)。立馬衝向國館啊啊啊!還是晚了一步……
T_______________T 桑心呀~~~個麼下次第一個就沖國館!(握拳!)

再後來的幾個館都匆匆忙忙地帶過了,看得多我記不住。哦對了!瑞典館門口的兒童樂園不錯。 =v=~ 在澳大利亞館的類似廣場大廳的地方坐了會兒,聽臺上的樂隊彈唱,很JAZZ很好聽。還和他們的吉祥物合了影。吉祥物里一定是個男的!摟我摟好緊!)

OVER啦!口述什麽的最累人了。(一定沒人會看完的,我知道的。 ="= )
必須一字不落的看完!!!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 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