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Category : スポンサー広告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被催促了

Category : 口 水 話
昨天去參加了侄女的百天宴,這丫頭,個頭忒大忒大的呀!和哥哥嫂子一起去給她游泳,丫的,看了她的果體我終於相信有娃是可以和米其林先生一樣的。那肉肉……嘖嘖嘖,好吧,長大點就不肥了,小時候肥就肥了。

這丫頭哭聲也巨大!!!簡直就是嚎了。嗷得我耳膜也快聾了。無奈,如果我生出這麼個娃,不曉得我會不會崩潰哦。唉~~~

很久不見的另一個姐姐也當媽了,娃也是個丫頭,眼睛特漂亮,烏溜溜的眼珠子絕對電到了我。(我被秒殺啦~)不過這丫頭也不好帶啊,堅決不讓生人抱,抱一會兒就哭,丫的那眼淚珠子滴在眼睛邊上,看著心疼喲。笑起來的時候特靦腆,還不露齒,偶爾咧開嘴笑了一下,看到一顆牙!哈哈哈哈,好可愛的牙啊!!!

在百天宴上看到了好多小朋友,女良的,搞得好多老一輩們都對我說:“下一個就輪到你啦。”輪什麽輪嘛! = =+ 你們孫子孫女外孫外孫女的曾孫曾孫女曾外孫曾外孫女都有了,也不差我一個,對吧|||||

以下,我和我可愛的外甥女——。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 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